關於我

夢遊獨角獸 Unicorn Dreams

IP介紹:
《夢遊獨角獸》以「命理畫師Luna」為首的原創角色,創作東方奇幻與療癒風格的插畫及動漫。推出作者治療皮膚病並學習命理玄學的經歷而創作的《命理畫師》、日常篇《夢遊生活誌》及手作系列《夢遊獨角獸甜品手作屋》

IP Introduction:
"Unicorn Dreams" uses original characters headed by "Numerology Artist Luna" to create oriental fantasy and healing style illustrations,comics and animations. Launched "Numerology Artist" created by the author's experience in treating skin diseases and learning numerology and metaphysics, and the daily chapter "Sleepwalking Life", hand-made series "Unicorn Dreams Miniature Desserts"

其他資訊

林圈圈 RiverCloser,是插畫師,也是神秘學愛好者。來自香港,是個90後。

2019年創辦自家插畫品牌 @unicorndreamshk 「夢遊獨角獸(Unicorn Dreams)」 (又稱U.D.),根據自己的傷痛經歷創造了原創人物「命理畫師Luna」, 以「林圈圈」為藝名創作具自家特色的夢幻風格插畫。

曾患罕見難治的怪病,在治療期間遇上命理玄學,過程曲折離奇,在低谷時了解到家族歷史, 得到了隔代奇人留給我的神秘禮物,似乎一切在二十幾年前已經注定。

想把獨特的人生故事融入創作中,2020年成立公司Gold Marvel, 開啟「命理畫師」專題計劃。

致力把東方玄學命理、西方神秘學、New age身心靈二次元化, 以動漫與插畫形式進行推廣,活化古老冷門的文化知識,以三語方式令新世代年輕人認識文化遺產。

是因為喜歡創作才開始創作,也是為了治癒自己痛苦的過往,釋放不足為外人道的創傷,平衡身心靈。